我不是平原相

(树洞)不看动漫的家伙不要点啊

(´,,•∀•,,`)(´,,•∀•,,`)(´,,•∀•,,`)(´,,•∀•,,`)(´,,•∀•,,`)(´,,•∀•,,`)(´,,•∀•,,`)(´,,•∀•,,`)(´,,•∀•,,`)(´,,•∀•,,`)(´,,•∀•,,`)(´,,•∀•,,`)(´,,•∀•,,`)(´,,•∀•,,`)(´,,•∀•,,`)(´,,•∀•,,`)(´,,•∀•,,`)(´,,•∀•,,`)(´,,•∀•,,`)(´,,•∀•,,`)(´,,•∀•,,`)(´,,•∀•,,`)(´,,•∀•,,`)(´,,•∀•,,`)(´,,•∀•,,`)(´,,•∀•,,`)(´,,•∀•,,`)(´,,•∀•,,`)(´,,•∀•,,`)(´,,•∀•,,`)(´,,•∀•,,`)(´,,•∀•,,`)(´,,•∀•,,`)(´,,•∀•,,`)(´,,•∀•,,`)(´,,•∀•,,`)(´,,•∀•,,`)(´,,•∀•,,`)(´,,•∀•,,`)(´,,•∀•,,`)(´,,•∀•,,`)(´,,•∀•,,`)(´,,•∀•,,`)(´,,•∀•,,`)(´,,•∀•,,`)(´,,•∀•,,`)(´,,•∀•,,`)(´,,•∀•,,`)(´,,•∀•,,`)(´,,•∀•,,`)(´,,•∀•,,`)(´,,•∀•,,`)(´,,•∀•,,`)(´,,•∀•,,`)(´,,•∀•,,`)(´,,•∀•,,`)(´,,•∀•,,`)(´,,•∀•,,`)(´,,•∀•,,`)(´,,•∀•,,`)(´,,•∀•,,`)(´,,•∀•,,`)(´,,•∀•,,`)(´,,•∀•,,`)(´,,•∀•,,`)(´,,•∀•,,`)(´,,•∀•,,`)(´,,•∀•,,`)(´,,•∀•,,`)(´,,•∀•,,`)(´,,•∀•,,`)(´,,•∀•,,`)(´,,•∀•,,`)(´,,•∀•,,`)(´,,•∀•,,`)(´,,•∀•,,`)(´,,•∀•,,`)(´,,•∀•,,`)(´,,•∀•,,`)(´,,•∀•,,`)(´,,•∀•,,`)(´,,•∀•,,`)(´,,•∀•,,`)(´,,•∀•,,`)(´,,•∀•,,`)(´,,•∀•,,`)(´,,•∀•,,`)(´,,•∀•,,`)(´,,•∀•,,`)(´,,•∀•,,`)(´,,•∀•,,`)(´,,•∀•,,`)(´,,•∀•,,`)(´,,•∀•,,`)(´,,•∀•,,`)(´,,•∀•,,`)




为什么深深爱着一个角色和人物,最后要去这样对他呢?

在几个圈子里,见过的几位很厉害的作者,他们对人物的分析很深入,很少有的那种深入。而且我可以感觉的到那种把人物和自己的经历啊,想法啊非常牢固地结合在了一起,非常真情实感的爱。

我这个人是萌冷圈冷cp的体质,但是喜欢看文,那些个圈子里要是幸运的话,都会有一个这样厉害的作者。文笔好,文章多。但是会多会少都会有一种倾向……就是一种把角色玩坏的倾向。把他们丢在各种各样非常恶劣,非常可怕,非常惨无人道的环境里。看他的挣扎和不为所动……(这个度也很难去衡量把握,也许你会觉得这个情况带感,也许会觉得实在太可怕,有的直接被恶心到)

我喜欢坚持自己的人,喜欢坚韧不拔的人,我敬佩在任何情况下都保持清醒的人,我苏那些在什么情况下都保有开始的那份心,有缺点但绝不下作的人。

这样的人……是不是有人喜欢看他们崩溃的样子,挣扎的样子……

唉……我从另一个角度说说吧,不知道写这些的时候,有没有在意那些施加这些虐待的人,他们是不是这种人呢?在写文的时候,是不是有很大一部分,其实是在满足自己设计这种场景,描绘人物的极限状态的快感……表现自己多深刻的理解(意思就是炫技)这样子,别人当然可以说你不尊重人物。

至于真正对于角色的那种欲望,姑且称作"爱"吧,这种爱好终究还是小众的。我觉得特别是对一个很多人都认得的人物……哎我也没什么权力去管啦再见

我现在早就心如止水,第一是因为到处爬墙到处见到这种情况……已经麻木了

第二是因为,嘿嘿,虽然我是冷cp体质,但我对自己理解人物的准确度,还是很有自信的。这么多年过去了,慢慢也有越来越多同意这种理解的人(嘛就是同萌点)进了坑。他们的文也可以让我知道,充分表现角色的闪光点,并不一定需要那些太过于极端的环境😏

我说的主要是
日漫圈的事

(但我不喜欢看到群嘲的场景,那样话语权不在自己手里)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