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平原相

关于最近发生的一些很不幸的事情😐我看到有人说这表明所谓的文化多元化只是虚假繁荣粉饰太平,是根本都不可能做到的。连cp(……不如说甜咸粽子)都会引发激烈争执,更何况一些更加根本的东西。
我在看别人的东西的时候,首先会下意识赞同对方的话,这有助于搞清楚对方的逻辑,让我坚持看完整篇文章。所以我是看完整一段话才来想问题在哪……

冲突到底是怎么引起怎么激化的?我也不是学这个的,就不乱讲了。
但是这些暴行分明就是有人试图排除异己,试图扩张自己的势力,试图引起恐慌而产生的。就身边的事来说,很多时候就是因为老是有人以为一个人的行为可以代表整个群体,以为消灭一个群体就可以清静,以为激烈的争执能够击垮对方,才会那么自信满满地和别人进行的战斗。
要是没有那些和你不一样想法的人,慢慢的我们就会觉得大家都是这样的。自己的想法受到冲击的机会就少了惹……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人和人之间是不可能完全相互理解的
要让别人理解就得自己好好说
不要自寻烦恼

这四句话是得记住的

但是老是沉浸在自己的陶醉里不愿意交流的人,对我的意义就是:啊……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有这种人呀。

对于他们自己我就不知道是好是坏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