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平原相

(=^・・^=)

1.读书读得少,看科普看得更多一点。

2.不算腐(最近发现这个很重要…),所以相关的感想不太会说(只是自己不会说而已不要误会⊙﹏⊙)

3.文笔不好,会画并且喜欢画诡异的简笔画,不懂诗词,会看。大概就是明白:“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和“银烛秋光冷画屏,青罗小扇扑流萤。”的区别,但不知道他们谁比谁好在哪里吧…,换成“古砚微凹聚墨多”也一样…

4.主要三国,三国粉,备粉,喜欢季汉里很多人,曹魏的很多人,东吴了解的人大多都挺喜欢,所以…联系2,我可能会对单人相关比较感兴趣一点(ToT)如今依旧没搞明白自己比较喜欢什么CP,这边会有产出,单人比较多…

5.近代也会写,本命陈庶康特科,还有喜欢的就是戴衍功,喜欢先生们就不一一列举了,和三国相似,什么派的都有喜欢的,比较了解胡适鲁迅林语堂,军政界也相似。

6.喜欢历史,好奇心比较强,但请看第一条。明比较了解,但也只是比较。所以不会写,但很喜欢看== 很多朝代都有兴趣了解。

7.天文相关,地球相关都是心底的o(︶︿︶)o爱

8.喜欢英国文学,主要看童话(是的),狄更斯一生推,对福尔摩斯有买三套不同版本并且愿意反驳同学的爱,哈利波特同样。有人看彼得潘吗?克里斯托弗·罗宾呢?巴塞罗那的魔法师呢?巫师周呢?喜欢刘易斯的黑暗三部曲多过纳尼亚传奇,魔戒还剩精灵宝钻。

9.安利YM&YPM依然无所得但我会继续努力的。

10.The wire 这坑应该不深吧我就这么呆下去了

11.植物动物

12.APH,喜欢的除了耀君就是阿米,其实我最喜欢阿米…亚瑟也好…大家都很可爱。比较吃的CP模式是米中(前后无所谓

13.觉得阿拉巴马的月亮这本书怎么样?草原上的小木屋这本呢?星期三的战争这本呢?汤姆叔叔的小屋这本呢?基地系列?黑太阳?

14.牛姨一生推。

15.哲学会看不会讲。

评论(1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