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平原相

不要问我我是谁[313游戏记录

         今天下了313打算先试试水。由于笔电N920的垃圾显卡我还没进去就先把画质调低了 ,开场CG观赏效果依然很好。而且我在听到中文配音的一瞬间就觉得太感动决定继续玩下去。我到现在最喜欢旁白小哥的配音,其次是我自己的配音。
         先是进了英杰传弄完桃园三结义还有矫诏起兵。觉得进度好慢,而且跟311区别有点大所以开始不太适应。值得一提的是做曹老板的时候感觉他真是神烦2333一直一直在降低陈宫对他的好感度。最后还得他自己去袁绍军那边劝说结盟。开始的时候我因为差劲的舌战技术被田丰嘲笑了,随便啦最后你们都是要死在曹老板手上的…我还挺喜欢田丰觉得有点可惜。
         练了练手就随便选了一个人去打虚构事件了。结果巡查的时候发现武力值居然是95…我一点都不惊讶。然后他跟我说我是九品官,一瞬间很想艾特一下陈长文。还是不要纠结这个了,努力升官吧!单挑盗贼都是虐菜,我很喜欢种田所以就把所有选项都种了一遍,我自己的箭法还可以秀一波给别人看。啊怎么办要被圈粉了…忘了说,我最开始上司是关羽二爷。后来打了一次雍茂就成了刘备,风平浪静一段时间之后整个中华大地好像都沸腾了啊,袁术死了,孙策和吕布在拉锯,曹操和司马懿在拉锯,刘表和马腾在不停吞地盘。然后主公叫我去打朵思大王…哦,好吧。然后主公派关银屏给我做副将。妹子跟着我就好好干吧,况且我和你两个哥哥跟你友情值都挺高,回去之后请务必介绍我给关将军让我拜访一下他…顺便说一下,我在接任务前去了一趟程度送了一坛酒给大叔一样的陈寿,碰巧接到刘备自领益州牧。真是谜一样的年代。
        我让自己去城下面造攻城器具,然后派妹子去到处打,妹子枪兵居然是S真的好给力啊,而且313战争操作跟蓝色警戒一样自由奔放,敌人又弱,我们援兵又多,结局毫无悬念。我边打边看消息提醒,看到刘禅劝一名武将登庸的时候吓了一大跳。后来回程路上我再去看刘禅,看到他又在进行劝说,劝说对象是…刘 谌。我是不懂你们想干嘛了。
        回到江州之后没事干,于是到处拜访,没多少人理,只有几个友情值比较高的愿意陪我聊聊。我几次差点没控制住点笼络的右手,我还暂时不想造反。
困死了,下面的明天再写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