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平原相

心情复杂

  把B站上大明王朝1566的MV刷了一遍,痛哭流涕。

我原来真不知道这是一部电视剧啊,很久很久以前明事儿还火的时候。我去网上搜有关明朝的小说,加了关键词徐阶,就搜到了这本书。下下来放mp3里熬夜看,悲伤地发现徐阶的戏份其实少得可怜。但故事足够有趣,我也挺喜欢胡宗宪啊谭纶啊这些人,而且故事主线其实还是那个啥.....倒严,扶裕王。我就这么废寝地看下去看到大天亮。现在想来都觉得很惊讶,自己居然能撑那么久......然而我看完之后惊为天人,原来还有这么好看的网络小说!结果陷入了文荒......

 

最近不是出了个叫抗倭英雄戚继光的电视剧嘛,然后在三次元不知道为什么老是碰到张太岳相关,心血来潮搜了搜,结果刷了一上午MV

这电视剧颠覆了我自己心中的人设啊!不知道为啥我心中觉得严世藩有一个酷炫的单边眼罩虽然这设定不科学咳咳。 还有葱哥你好欢脱啊葱哥!我之前被你和胡宗宪的对话震到过好吗,我知道葱哥炼丹修道,但是我不知道还可以这么飘飘欲仙,你走路动作好浮夸啊葱哥!我心目中的徐少湖貌似还要小只一点(对手指)。

 

最不能忍的就是怎么那么多人颜值都那么高!惊艳到了惊吓的程度......还有cp一对一对的,我看小说的时候啥也没看出来啊,我也不记得小阁老他那句,咳,搅吧搅吧。自己看书绝对没脑补过那么多微妙的小动作神情。电视剧这个载体还是有他的长处的,当然要感谢演员。看字看情景投入度真的不一样哈。

史实啊什么的都不说,看了mv加上跳着看的几集,的确是很精彩的一部电视剧哈哈。


 

最后问一下为什么电视剧里的海大人有一种狂拽酷霸炫的古惑仔风......我看书时没想到会这样的

MV都很棒!

评论(21)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