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平原相

自讼二

(๑´ω`๑)既然知道是谁了我就放出来吧,这篇是戴海鸥昆仑关大战趴下了之后写的。养伤养得挺无聊的样子……要知道这几次战争都是在西南一带,这货在那个地方有时间就到处转找什么武侯遗迹,还向本地人打听各种传说。不知道他听了什么,反正他回来写日记就说什么千年流传这么多故事真假难辨,大部分听起来跟他侦查出的地理情况矛盾,不过这无损武侯功绩毕竟大家都记得他BLABLA

入缅之后还看到不知什么花开了,就提到南中人当时舍不得诸葛亮走,诸葛亮说这花开了我就回来了,这次中国王师再次远征果然花又开了BLABLA

然后他牺牲了之后,报纸上说他的牺牲是:

“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

我觉得还是用他自己的话吧
反攻……祖国万岁

这种理想什么的真的存在,然后活生生的表现在眼前了。

冰原一颗豆:

虽然大家没猜是谁,我还是把他的脑洞放上来吧。你们知道光看过三国演义的人写三国人物相关的同人,总会有点一言难尽……慎入

而且作者夹带私货

除去这些还是很有趣的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