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平原相

房产权

     看到大家去武侯祠去成都玩,就想起自己高考结束就接到武侯祠啊不汉昭烈庙维修的消息……

      初一的时候爸妈去成都玩,回来后我爸激动地把一张照片递给我看:

        钉子你看我们去刘备的陵墓那里参观了!

      然后我也很激动:哇塞诶原来刘备的墓在成都啊我以为在白帝城⊙▽⊙⊙▽⊙⊙▽⊙⊙▽⊙哇哇这个牌匾上的字好帅啊

      我爸:是啊,你会不会认这几个字啊。这几个字写的是“汉昭烈庙”,昭烈是刘备的谥号。(理科脑的老爸是学中文的)

   当时已经因为三国演义掉了三国坑,我也隐约知道武侯祠也在成都。于是就问他们有没有去武侯祠。我爸很疑惑地回答说没有啊,武侯祠是什么……我们后来还去了杜甫草堂没见到什么武侯祠……

   后来还是我上网查了一下才知道汉昭烈庙和武侯祠是一个景点。   

#我们的真爱#   #老刘家的诡异传统#  #槽多无口#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