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平原相

高三下了晚自习,和基友边聊天边走回宿舍的美好时光。天气好的时候可以认出很多星星,视力特好的基友可以借我的描述告诉我猎户座在哪……

又是秋天,猎户座咱们又见面啦!


我们散步的时候经常会谈在网络上看到的一些奇葩言论。有一次我讲到某个吧里正在讨论刘备和刘秀谁更优秀。我都嘟囔囊地抱怨说为什么要比较这种事情呢?

基友正准备安慰我,并没有意识到气氛有点凝重的我突然大笑一声向前跑了几步回过头来,哈哈地说:“都是咱刘家的人争什么争啊!”

基友攥着她斜挎书包的带子,僵在原地。然后说:“我想打你……”因为很黑看不清她的表情,不过我可以听出她是在咬牙切齿。


基友一直说我很ky

这么久来能忍受我真是太感谢了😁


评论(2)

热度(1)